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小V~~發燒了

小V~是我電腦的名字~其實他的全名叫做肥V,但會讓很多人以為我在喊他,所以還是叫他小V就好了

話說~跟我相親相愛的小V,就在前不久,生病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心,總之,他卡鍵了。

一開機,他就瘋狂的敲著6這個鍵;好不容易開了機,只要有任何需要輸入的地方,他總是迫不及待的打著"6"或者是"ˊ",讓我根本無法動彈,它速度實在太快了!!!我上不了網,開不了MSN,做不了文件.....

 

星期日,本來打算要帶她去看醫生了,都打電話去掛號了,沒想到他病就好了= =。本來想還是帶給醫生檢查一番,醫生說,好了就好囉,有"復發"再說囉!於是我也很阿Q的覺得,小孩子發個燒很正常咩,不要太緊張....就乖乖讓他在家休息了

 

星期一,開心的帶著工作回家,準備把剩下的一點規格整理上去~~~沒想到一開機,他...又....發...作...了....ORZ

好不容易他短暫的回覆正常,我火速把工作整理完> <~~~太刺激了啦!

 

小V阿小V~你是因為聽到要帶你去看醫生,病就好了嗎??

要你工作~你就病發嗎???你媽不是這樣教你的吧??這樣不好喔!!

不管如何,我這次鐵了心把你送去看醫生~不好不准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