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070710小記

其實,最近很心驚一件事情...

我好像,越來越覺得一個人很讚了

大概生活過的太舒服了吧

家中兩寶把生活瑣事打理的讓我每天輕鬆上下班,假日樂得到處玩

而且年初到現在~發生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逼得我不得不嘗試很多[一個人]的樂趣

生活,越探索越有趣

一個人,越勇敢越自在

然後......有些事情的動力漸漸減退中.....

這是好是壞阿??我也不了

總之,我現在是快樂的

雖然對未來還是很茫然

雖然對工作仍然很不滿

雖然對自己還有太多期許懶得完成

但,目前的我,很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