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070818晚小記

真糟糕,我發現"記"裡面的東西越來越像是流水帳了= =

ANYWAY~今天是從西藏回來的日子

去的時候被颱風追著跑,回來時又有颱風迎接著我們,真是幸運的不得了阿^^

 

本來想趁著旅行,能藉著喜馬拉雅山的靈氣、密法的加持,看能不能讓我這顆生鏽的心能有新體會,整理一下混濁的情緒。 但11天過去了,似乎情況並沒有改變。可能時機未到、可能悟性不高,總之我想到的是我已經知道的,我原本不能放下的仍是無法放下...整個的沒慧根。唯一有感覺的,竟然是老陸曾說的那些話。也許我還需要沉澱一下吧,接收的太多,消化的太少,總是令人更茫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