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依賴

最近常常在偷偷比較

不比沒感覺

越比越好笑~

怎麼同質性這麼高??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也產生了"癖好"

 

就如同和PAI逛街時,我們倆老笑稱對方看上的衣服說"這不是你的衣服嗎?"

逛來逛去~買來買去~~最喜歡的款式就是那些...

 

人阿...其實是陷入自己給的窠臼中呢...

與其說是習慣,不如說是種依賴...

因為這樣的行為產生的回應不錯,於是產生了依賴,總是在重複的行為中感到安心

 

安逸讓人安心,像是冬天的被窩般讓人不想動...

安逸也沒什麼不好,窩久了,有人稱這個叫做"自我風格"...(在我看來...這的確是差不多的東西)

 

頭好昏~~這篇下不了結論

可能是因為我還在猶豫吧...身體的狀況真的影響我心理甚深....一病就氣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