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侯峒+鼻頭角鐵腿之旅


為了念個書~已經悶在室內好久沒見陽光了!
所以當陸老邀約他們社區的健行活動~馬上開心的答應了!
這次還有Sandy、Lei夫妻檔,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在JEGO的時光~ㄏ

這次的健行路線,分成了A、B路線
A路線:侯峒TO九份。走小粗坑,約兩小時多路程
B路線:記不太清楚,大粗坑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大家為了顯示自己的年輕,理所當然的選擇了A路線
最了不起的是有位77歲的老爺爺~也選擇了A路線!
說是健行,想像中應該可以輕鬆走~但沒五分鐘就發現錯了,整段路十分陡峭,加上這週已經連下N天的雨,路面非常濕滑,石階上的青苔讓人不得不全神貫注的踏穩每一個腳步。

我才開爬30分鐘,整個人已經開始恍神....一直滑腳,喬先生嚇的在我身後護住,還不時唱起軍歌= =(說是可以提振精神...)就怕人一閃神我就不見啦!就這樣艱苦的一路上行....走到我已經開始產生幻覺--以為自己又再爬玉山那漫長的8KM上坡路...終於柳暗花明,登上了制高點!!OHYA~我出運了!

從制高點往北望,已經是一片遼闊的海景,在往下行便翻到九份這面了,所以我們是面著海而下,風景十分開闊暢快!迎著涼涼的海風,真是說不出的舒服!

下午又去了鼻頭角~說真的離我較遠的南之角"鵝鸞鼻"我去過幾回,但離我近的北之角"鼻頭角"倒沒去過...也是拜陸老之賜才得以一覽北角的機會~還見到了臨海而建的"鼻頭國小",還有鼻頭露出鼻毛的"鼻頭白毛"(看到這個告示牌...我真的笑好久阿~~~真是太...),再配上喬先生的冷笑話--鼻頭有什麼??-->粉刺 (OMG...)整個應該是背負早上疲累行程的鼻頭角之旅活生生變的相當歡樂!



ㄏ~還好有陸老辦這種活動都記得找我們~讓我們聚一下順便動動筋骨~可惜我最後已經累到神智不清亂亂說話了,體力退化之迅速,讓我警惕還是快點去實踐慢跑吧...再不訓練就來不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