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廚房離我好遠

常看些媽媽網誌,都說,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我其實沒多大感觸
因為家裡長期作生意
家裡的廚房是共用的
媽媽、姐姐,甚至長大後的我,三不五時都會下廚煮個自己的點心、餐點

但是,最近,我覺得我已經快要不認識家裡的廚房了
自從爸媽退休後,我常跟大家說我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早晚兩餐自有媽媽準備沒話說,連中午的便當都是媽媽早上起床[現煮現帶]的好料理
自此,我離廚房越來越遠了....

直到某天,心血來潮,預備下廚做個我夢中想吃的夢幻佳肴時...我才發現,親愛的媽媽早把廚房不知道大搬家了幾趟!要啥沒啥~~差點連鍋子都翻不出來啦!!

果然,廚房是要根據現有主要使用者的習慣去擺放的~很難插手阿!!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吃就好~哈哈!

2 則留言:

  1. 會不會太好命了點啊?我家廚房借妳用啦!隨便妳大搬家,只要能端出好吃的來就可以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周六回家也很好命阿~~~果然還是在媽媽身邊的小孩最像寶~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