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昨日之種種譬如昨日死,但今日的種種還沒長出來.....

有空重看了一下過去的文章
字裡行間,實在很令人心酸
原來我還真是頑固
眾家好友跟我說了這麼久,我都無法真正接受
自己還是在那個圈圈繞了這麼久
還一直在對自己喊話說要堅強
從07年就有那種想法
到09年才能徹底結束
真是服了我自己
我想,上天給每個人的功課都不同
沒有什麼冤枉路
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得到的東西,遠比失去的東西重要
逝者已矣
感嘆青春不再,並不能改變任何事實
感嘆韶光虛度,亦不能一夕間填滿空缺
學到了勇敢的面對自己選擇後的處境
也學到了勇敢面對茫然的未知
探索!勇敢!一步一前進
人不都是這樣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