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070520日記又一則

最近的沮喪感

還有從端口中聽到小斯的話

整個的心酸了起來

 

堅強的時候是這樣的想法

脆弱的時候是那樣的想法

但我其實什麼也沒改變...

 

今天一個人進了電影院,看了想看好久的羊男。其實上星期就想一個人去看了,只是太懶又拖著了。

到今天為止,我可以一個人做的事情而且很自在的,又多了一項!

一個人,我可以去逛街、去散步、去參加喜酒或一堆陌生人的聚會,還有去看電影。

一個人,我沒辦法在餐廳吃飯、去旅行。

 

端說的話,我一直不停的思考著。

幸福的能力是什麼?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

 

對於我自己的劣根性、那些心理的轉折、那些面對自己時知道難以改變的恐懼感....

我知道我終將會振作起來,但問題就真的解決了嗎??我那深層的恐懼感就從此消失了嗎?

 

關於我想要的,是否就是真的是我所要的?

關於我想努力的,是否真的就能達到我想要的?

關於我所堅持的,是否真的就是我想堅持的?

人總是保護自己,說著的謊話其實是要讓自己相信,不是為了騙別人。

我真的很沮喪,真的很灰色,而我竟然還挺享受這麼灰色的我= =

也許,這算是寵自己的一種體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