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日記一則

夜晚,思緒總是特別敏感

感觸很多,卻是剪不斷理還亂

連續加班了幾個禮拜,就在前不久已經開始覺得厭煩了

但不知道是又做到順手的事情,麻煩的瑣碎又被其他人高抬貴手發現我真的工作很滿又急之下自己拿回去做了

這幾天以J的話來說,我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

但有誰知道,我明明這星期暴躁易怒,常常在會議室翻白眼,而心情更是處在一種快踏入沮喪最高級的狀態。

其實我也覺得很困擾,明明是很沮喪很難過心情很不好的易燃狀態,怎別人老誤判我的心情狀態呢??

 

總之,今天拼死拼活還是在下班前把規格書給交出去了,暴躁的一周終於過了。

我得加油,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常有孤獨無力的感覺。不知道是看的太透,還是看的太不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