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最近的我,總是滿心的感觸

腦子用到有點點失去方向了

 

其實有部份是,一直很依靠直覺的我,被逼著要拜邏輯思考為主人了= =

也許聽起來好像很自然,很應該,理性感性的故事誰都知道

但對我不是這樣的。

 

直覺,是一種很怪的感應,

其實我也常困惑於倒底是因為[因為我知道這樣做會比較好]而不自覺產生直覺感應

還是因為[我想這樣],所以就誤以為那是直覺了??

 

我都搞不清楚了

因為種種因素,長大後常常忽略直覺感受,做了理智上覺得應該的事情

因為工作這麼要求我,個人事務也這樣要求我,似乎做每件事情都必須有理由似的..

而往往,卻發現好像裡智錯了@@。雖然我也無從驗證,到底相信直覺結果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選擇了就是選擇了,沒什麼重來的餘地)

 

而現在,我不斷的被提醒著,用"智慧"判斷....

智慧??智慧??智慧??

世俗的、外在的、內在的、外來的、本我的.....

 

我知道我得要理出個頭緒。但..目前的我,還陷入長思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