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新工作亂想

到新工作也已經一個多月了,漸漸搞清楚這裡到底是哪種性質的杜鵑窩
對有些人還是喜歡冷眼旁觀
有時不小心還是表現出多餘的熱心
然後,有些跡象慢慢浮現
恩,這裡的人真的都不會太有錢
吃不飽,餓不死的地方
但,會有我最想要的穩定嗎???
但又至少,我知道這邊的工作,會讓我很有動力的做下去,覺得是有意義的。

對於些人,我還在想因應之道
我不想太露,也不想爭取什麼,只希望別被看扁
至少,人與人間的尊重,我想還是要有的
其中分寸....就....且走且看吧。

2 則留言:

  1. 加油吧~一份有意義的工作,值得用力付出,好好堅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