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天天運動破週紀念文

我算是個有自制力的人嗎??????
其實,我真的很懶
天氣冷......懶
天氣熱......懶
地方太遠....懶
今天太累......懶
今天心情太好.......懶
今天不想出門.......懶
要換裝太麻煩.......懶
今天沒人陪...........懶
....以下請依此類推

但是,令人感動的是,和媽媽相互敦促之下,我們兩個雙雙破了"天天運動第一周"~
可喜可賀!!特此撰文紀念^^

2 則留言:

  1. 要我恭喜妳們嗎?

    偷偷告訴妳,我已經持續四十四天了,體重增加0.8公斤.....
    沒事沒事!妳們繼續!
    呵呵!在下告退。

    大姊 留

    回覆刪除
  2. 百里之行 始於足下
    你體重增加,純粹是你個人的問題,哈哈!!
    我和媽媽體重也是起起伏伏~~~
    不過重點是有動~身體也舒服些囉
    說減肥 ....那太沉重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