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過於沉醉在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進步的阻力

習慣的塑造是很可怕的,而沉醉在過去成功的模式,就是影響現在進步的阻力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爸爸媽媽一起來WII一下

話說,WII面世已經三年了吧?
不過我秉持著決不做第一批衝鋒陷陣者的精神
就這樣,看著我周邊的同事、朋友一個個的買....我有時真是對自己的定力讚嘆不已阿~

就這樣,一直到2010年,阿姐家的招財貓姊夫不知在哪根筋被挑動的情況之下,率先買了WII,如果只是WII,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觀望吧。但....之後又添購了FIT PLUS~那...那真的就讓我太消魂啦!!

所謂瘦身,就是女人一生的志業,真的半點不假。 強調可以擁有御用教練,不用再怕亞X山X倒閉,也不用忍受風吹雨打還要背著我的運動小包包出門運動,也不用再去因為自己肥胖的小肉肉貼著緊身的運動上衣而還要跟身旁辣妹型成強烈對比般的鍛練自我意志,更不用因為上韻律課時因為自己笨手笨腳老打到踩到周邊同好而遭致白眼最後形成孤獨小圈圈....

阿~~~原來我已經等你這麼久了ㄚ!!!FIT ~~~

等不及擦乾感動的淚珠,馬上上網搜尋主機、周邊、FIT PLUS.....然後冒著大風大雨,硬把WII給扛回家~

ㄏㄏ~等著吧,我會努力鍛鍊的~絕不會再胖下去的啦><

PS:沒想到最捧場的是我家媽媽,每天都會自動跟WII教練報到。爸爸還因為看媽媽終於會自動自發的運動~感動的把客廳的沙發搬開.....恩....就來看看媽媽和我到底能堅持到幾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